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院快讯>>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成功开展团学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20:16  点击:[]

4月14日,国际关系学院在陕西省九龙湾开展学生干部第一期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及学生共21人,带队老师为我院学工办主任李亮亮老师和17级辅导员王欢老师,在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苏坤老师及副院长张杰老师来看望同学们,经过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及坚持,本次活动圆满成功。4月14日,国际关系学院在陕西省九龙湾开展学生干部第一期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及学生共21人,带队老师为我院学工办主任李亮亮老师和17级辅导员王欢老师,在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苏坤老师及副院长张杰老师来看望同学们,经过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及坚持,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为两队,先后进行了击掌比赛、高空挑战以及各项团队协作的小游戏。经过一天的培训,两队分别进行总结。本次的训练内容可以概括为两个挑战,两个“团”。两个挑战即挑战自己的勇气,挑战自己的智慧。在高空挑战中,即使有同学恐高或者害怕,但终究还是克服了困难,完成在两个小时内做完高空项目的挑战。在各项团队协作项目中,只有找准方法,调整好策略,才能取胜。两个“团”即团学和团结,本次活动初衷是凝聚团学组织,培养团学干部,团学就是要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吸取优秀同学们的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