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2016-09-06 点击量:

2016年9月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国际关系学院会议室JI205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陈晓兵同志主持。

首先,陈书记详细总结了我院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较高,能够认真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也存在学习深度不够、理论联系实际不强等问题,下阶段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

接着,陈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讲授了新学期第一节党课,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

最后,陈书记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自查整改清单,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自查前期学习情况并制定整改计划,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大会,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反思了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全体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国际关系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