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5日中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晓鹏主持。

与会教师依次对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的个人学习情况、支部学习情况以及近期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现场分享和交流。院长胡瑞华表示,我院主题教育结合实际问题,学院党委在进行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解决了影响学院发展的部分难题。副院长张杰表示,通过对教改班的调研,及时发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增强我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工党支部书记邱宏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加强了教师党支部建设,对于提升教师党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亮亮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鑫对学生支部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认为主题教育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而且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学生在接受教育过程中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任务目标。

党委副书记耿晓鹏对主题教育期间征集到的师生意见进行了汇总和公布,并对即时整改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教师对检视收集到的问题集体进行了分析、讨论和研判,并根据问题原因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规划。

最后,党委副书记耿晓鹏总结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要继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方面下功夫,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和问题,继续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大力整改落实,推动我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