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启动仪式

2023-05-1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2020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党员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主动性,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于5月12日早上成功举行“党员先锋,‘寓’你同行”——2020级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静、2020级辅导员白鸽、20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国政2001班陈晓艳同学主持。

349BA

大会第一项,由2020级辅导员白鸽老师进行发言。白鸽老师首先宣读了我院2020级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具体内容。在宣读完毕后,白鸽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一是要有正气,二是要有觉悟,三是要有担当。最后,白鸽老师就近日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助力中国—中亚峰会的顺利召开。

27EF0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党员代表赵梓君同学发言。赵梓君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同时她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在联系宿舍的过程中进一步拉近学生党员和普通同学之间的距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收集普通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协同解决困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3E083

大会第三项,由我院党委书记王静讲话。王静书记首先肯定了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积极意义。同时,王书记也对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二是要重视实践,三是要专注学业,在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中做好领头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2114E

大会第四项,主持人陈晓艳同学带领本次所有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学院会议室。

3394F

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建立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有助于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健康文明、安全卫生、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场所。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积极“亮身份、亮职责、亮行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文:国际关系学院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