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2024-03-30 点击量:

3月29日中午,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I205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紫文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玮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今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改革重大举措、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建设网络强国、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等多方面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指引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张玮薇表示,全国“两会”不仅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国家发展大局、人民福祉的重要会议,作为学生党员应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大会内容,把握时代脉搏,明确奋斗任务,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的殷切期望。

牛佳璐、刘凡瑞、金晓璨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各项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牛佳璐、刘凡瑞、金晓璨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党支部书记李亮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研究生党员要加强时政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在生活中主动关心同学,在各方面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马国卿 张玮薇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