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11-12 点击量:

了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2日中午,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I404召开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亮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支部书记李亮亮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要深入学习理解本次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围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 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党员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觉悟。

 

研讨会最后,支部书记李亮亮同志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