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国际关系学院下属三个机构,分别是行政机构、教学机构、研究机构。

一、行政机构包括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辅导员办公室组成。

    1. 学院办公室是协调学院党政事物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和党政决策的参谋机构,主要任务是根据党委和行政决定,负责组织、协调、部署全院性工作;督促检查党政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2. 教学秘书办公室是主管教学的机构,例如教学进度安排,课程表安排,教师串课,教学质量评估等。

    3. 学工办公室主要从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以及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二、教学机构包括国际政治教研室、外交学教研室、外语教研室;

    三、研究机构包括国际问题研究所、拉美问题研究所、政治文化研究所以及波兰研究中心。主要是当前国际政治和世界经济等方面的战略性问题进行中、长期研究。除不定期地举行形势讨论会和专题研讨会外,还积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