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2019-11-25 点击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同学们爱国意识,我院于2019年11月25日清晨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耿晓鹏,副院长张杰,学生处刘佳老师。我院学工办主任李亮亮,2016级、2017级辅导员王欢和2018、2019级辅导员冯鑫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活动。

清晨7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一道道指令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进场。礼毕,全体肃立,奏响国歌,全体人员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情,目送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嘹亮的歌声中迎风飘扬。

随后,来自2018级新外交一班的黄雅欣同学进行了关于贯彻落实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国旗下讲话。她指出,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下,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建设我们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