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审会

2024-03-26 点击量: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推进正确择业观念,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切实发挥就业育人作用,3月25日上午,学院在JI205召开了202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静、院长张杰、副院长姬文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书记强调了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评审文件相关精神和要求。2024届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白鸽就评选情况和参与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联评人选向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说明和汇报。随后,评审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结合相关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讨论和评审,最终一致确定王晨阳等11名同学为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詹宇等3名同学为2024届优秀毕业生干部推荐人选。

  最后,王静书记对本次评审工作做总结讲话。王静书记指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审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评优工作,对选树典型,激励学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院风学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要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充分挖掘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多渠道广泛宣传,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白鸽 图片:国际关系学院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