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师生观礼升旗仪式

2023-12-06 点击量:

12月4日,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师生观礼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2023级学生参与本次仪式。

1CD40

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护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燃起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后,我院2023级外交学专业学生刘雪仪作国旗下的演讲,题目为《乘宪法之舟 破前行之浪》。她以“国家宪法日”为切入点,强调广大青年人应明法于心,守法于行,铭记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贡献青春力量。

11E9A

12月4日正逢国家宪法日,学院借此次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宪法普及和法治教育,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宪法教育,而且引导学生依法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世纪的法治青年!

2E8C5


                           图文:国际关系学院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