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服务进宿舍,安全健康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9 点击量:

安全用电莫大意,严防事故保平安。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的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2月2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为载体,联合开展“党员服务进宿舍,安全健康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积极作用,共同赋能我院青年成长成才。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鸽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晨晖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团委学生会同学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宿舍是学子在校园温馨的家,保障着学生在校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安全、和谐、文明、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至关重要。各支部学生党员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的带领下,分组深入学生公寓进行走访,对宿舍内的学生进行了用电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宣传,并发放、张贴《宿舍安全用电须知》,提醒同学们确保寝室用电安全,树立起宿舍用电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把好宿舍关,守好安全线”,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不仅向我院学子普及了安全用电常识,增进了我院学生的安全用电知识,还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体现着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宿舍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安全美好、更加充满活力。

                   图片:贾明瑾 彭欣雨 徐雅楠 杨佳静 郭泯淏

                   文字:王晓清 庞琦琦 张悦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