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2022-09-11 点击量: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又是一年绚丽而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第38个教师节踏歌而来。教师节,一个歌颂和满怀感激的日子。为了弘扬终生从教,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国际关系学院借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在教学、科研、管理及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奖励,同时为学院从事教育三十年的老师颁发纪念礼品。

张杰院长分别对从教三十年的邱宏老师和从事学院行政管理的李薇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感谢他们对莘莘学子的辛勤栽培和付出,希望两位教师能给予年轻老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王静书记表示,学高为师,师德为范,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是教师的职责,教师要做学生的示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年轻老师们能够以获得表彰的老师为榜样,成为学生们尊重和爱戴的优秀教师。

随后,李薇老师和邱宏老师发表了感言。李薇老师对国关学院教师们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且代表从业三十年教师寄语青年教师们:人生只管努力筑梦,别的都交给时间。扎实的工作和勤勉地生活,就能收获教师生涯里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邱宏老师则回顾了自己平凡而有意义的从教之路,倾诉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他说,悠悠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汗水与快乐并存。同时,他也真诚地希望年轻教师能够永远保持对教育的那份执着。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载桃李芬芳”,从教三十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颁奖仪式在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有优秀教师作榜样,我院青年教师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抗压担责、锐意进取,在教育实践中历练成长,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 学院综合办公室   审核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