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2021-04-08 点击量:

2021年4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教学楼I404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敬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精神,深刻阐述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他阐述,党的规矩的建立和执行,有力推动了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我们要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李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还领学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

会议最后,李书记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昂扬斗志、积极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李书记还强调了每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全体教师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工作,引导学生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拼搏精神,以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