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赴波兰华沙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短期交流的通知

2023-04-23 点击量:

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学生:

近期,波兰华沙大学开放了国际留学生申请系统,根据我院与华沙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所签订的互换协议,我院将于近期选派学生赴华沙大学进行短期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统招本科2020级、2021级,研究生2021级、2022级在籍在校学生。

二、选拔人数

5名。

三、交流时间

2023年秋季学期(华沙大学秋季学期自十月一日至下一年的一月底,期间的圣诞和新年有一个假期)。

四、课程与学分

1.本科生:修读对方专业课学分不少于我院培养方案中要求的专业学分;其它通识课、公共课等不免修,应在回国后补修;

2..研究生:一年级不少于8学分,二年级不少于4学分。

五、选拔条件

1.学分绩点排名、语言水平(必须有四六级证书,有雅思、托福等国家留学基金委认可的语言成绩者优先考虑)以及在校期间思想政治表现为主要考察依据。

2.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申请:

(1)已修课程有不及格或重修重考记录;

(2)有违纪且处分未解除情况;

(3)研究生未经导师同意。

六、选拔流程

1.提交材料:成绩单原件、语言能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于4月24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I405。

2.面试:4月25日19点,地点:学院I205会议室。

3.被选拔学生派出前,至少提前1个月开始办理校内出国审批手续,办理详细流程请见链接:https://iceo.xisu.edu.cn/info/1073/3292.htm。

七、费用

1.华沙大学免除学费,但需缴纳住宿费(宿舍费用89-156欧/月),机票、签证费等出国相关费用由学生自理。

2.出国期间西外学费不免除。如保留床位,需缴纳住宿费;不保留床位,可免交住宿费,但需办理《校内出国审批表》,填报退宿申请,并交财务处。

八、其它未尽事宜,由学院负责解释。

 

国际关系学院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