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4-01-0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我院于2023年12月26日在SA105召开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晨晖、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02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66842

第一项,主持人王艺宣布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晨晖致开幕词。李晨晖老师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在校党委、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带领下,与全院同学们共同努力,积极进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了学院和同学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也在一步步地茁壮成长,不断发展。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发展机遇已经来临,李晨晖老师真诚期望并相信各位学生代表能不负众望,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党支部的周围,脚踏实地、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也希望广大青年坚定正确的成才方向。在学校、学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带领下迎着大浪波涛,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学生工作再创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三项,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韩嘉伊同学致辞。韩嘉伊同学谨代表校学生会向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向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预祝本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韩嘉伊同学希望在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能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传统、突出优势、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持续深化改革,以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热忱,拓展为同学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与各级学生会组织一道,凝聚共识、携手共进,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第四项,在场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章程(终审稿)》及《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干部考评条例》。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徐志腾作《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权益与学创中心负责人项新悦宣读《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终审稿)》

组织监察中心负责人张悦汇报《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干部考评条例》

随后,与会代表投票选举确定了徐志腾同学、张悦同学、项新悦同学为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五项,各代表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现场各位学生代表履行自己的选举权利,投票选举产生校学生代表大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团。

大会选举产生本科生正式代表5名,研究生代表1名,本科生预备代表1名,研究生预备代表1名。

至此,本次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总结了国际关系学院这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产生了参与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位优秀代表们。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使各位学生代表牢记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同学成长中更加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同学积极施展才干,真正在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我院建设成更加优秀的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姚嘉鼎 图片:白雪琛 史书渊 王豪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