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喜迎开学,暖心查寝”我院开展新学期查寝慰问走访活动

2024-02-26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2月25号下午,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张杰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白鸽老师、2021级和2022级辅导员李晨晖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长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大家在假期中的点点滴滴,不仅带来了新学期的期望与鼓励,更带来了深深的关怀与温情。针对学生们关于考研、就业的问题,院长和辅导员老师都给出了实际中肯的建议,使学生对于自己的毕业去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这次新学期查宿对于面临考研和就业压力的学生来说是一次温暖的问候与解答,减轻了学生们的焦虑,让他们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接自己的未来。

同时,老师们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共同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句句叮嘱中充满了关怀,声声问候温暖了人心。

此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让院领导、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和实际需求,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重视与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

           文字:顾若萱 拓希雅 武冰怡 胡诗雨 图片:杨紫韵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