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一行赴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走访调研

2024-03-21 点击量:

2024年3月20日,我院院长张杰教授带队到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强、副院长王梦和教师代表王海凡等人共同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强首先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张杰院长、王国兵老师对我院专业学科的课程设置、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对外语类院校的国际关系专业建设所面临的共同问题与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还为彼此今后的发展交换了宝贵经验。

3月21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暴士蕊与张杰院长一行参观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史馆、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和北疆博物院。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宝贵的经验。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合作,深化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图文:王国兵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