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陕西省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2023-10-20 点击量:

10月19日,我校在栾树大道举办了“2024届陕西省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共有120余家就业单位参会。我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期间,校党委书记白黎等领导与我院学子亲切交流,鼓励学生认真准备、积极行动,抓住求职黄金期,争取高质量就业,并听取学生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杰到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介绍学院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情况,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同时动员我院毕业生积极就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建议,做好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毕业班辅导员白鸽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和重点推荐,助力精准求职。

会前,我院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会,以线下见面会、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简历诊断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同时,搭建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群发布就业信息,统计学生就业意向精准投递招聘内容,联系用人单位推介学生情况,做好精准化的就业育人服务。同时鼓励低年级学生参加双选会,引导学生了解职场,认知行业,为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提供了信息和资源。

 

                     图文:国际关系学院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