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关·关注 | 国际关系学院慰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式参演师生

2021-07-31 点击量:

7月29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院长张杰、学工办主任李亮亮、辅导员冯鑫一行来到文体馆青年之家,看望慰问学院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式演出的12名学生和带队教师李晨晖、朱轩皓、温帅。


李晨晖、朱轩皓、温帅分别介绍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式学生演员的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并表示对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充满信心。随后,各位参演学生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式是一件非常荣幸和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努力训练,为学校争光,将西外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李敬先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了问候,并对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参加训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同学们要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努力培养自身的集体意识和合作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任务,李书记同时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安全,特别是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的时候,要提高防疫意识,确保身体健康。


张杰院长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在训练之余,也要抓住空闲时间多学习,做到学习与实践两不误。


最后,学院领导为参训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参训学生、带队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