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国关 | 迎新进行时~

2021-09-06 点击量:

金秋送爽,等待已久的国关萌新们的到来让校园充满温暖。崭新的生活已经启航,国关的萌新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LET'S GO


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院长张杰,副院长姬文刚,辅导员李亮亮、冯鑫、张会来到迎新接待点与新生亲切交谈,欢迎新生加入国际关系学院,并提出期待: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在西外国关不断充实自己,祝愿每个人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迎新前的准备工作)


从学院领导老师到各位代理班主任以及众多的志愿者,大家竭尽全力为新生顺利入学铺平道路。


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迎新工作需要的道具、材料等,多次会议,多重准备,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各位志愿者在迎新过程中热情耐心的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帮助新生迅速的了解学校、熟悉环境,努力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各位亲爱的萌新们,愉快的大学时光已经开始,西外国关将与你一同成长,祝愿每一位可爱的萌新都能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温馨,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