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3-04-10 点击量:

2023年4月7日,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于JI205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静、20级辅导员白鸽、19级辅导员冯鑫、21级辅导员李晨晖、22级辅导员于水及部分受表彰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外交2202班苏娅雯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国歌的响起,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苏娅雯同学宣读2021—2022学年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奖学金获奖者通报。其中,我院1人荣获国家奖学金,23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个班级荣获先进集体,111人荣获校内各项奖学金。


大会第三项,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成功源自坚持,执着成就辉煌,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第四项,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文体优秀个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杨文欣同学发言。她表示自己的学业成就不光是自身勤勉的结果,更是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栽培与学校给予的学习平台,同时认为奖学金是对我们青年成长成才的认可和激励。她以自身座右铭“光而不耀,静水深流”为引,激励所有国关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国家栋梁。

最后,王静书记作总结讲话。王静书记代表学院对所有获奖的班级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看到同学们变得越来越优秀,发自内心感到欣慰和高兴,学院也会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教育成长环境,帮助大家成长成才。她感召所有国关学子们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青春榜样的力量,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

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天道酬勤,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今天获得的荣誉,是对过去奋斗的肯定,是未来前进的动力,全体国关学子要心怀感恩、坚守理想,在新时代中奋斗不止,让梦想发光,拥抱未来!


                     图文:国际关系学院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