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18 点击量:

20211117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JI2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敬先主持。

首先,李敬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组织员肖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亮亮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序言”“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是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学院将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日,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讲,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