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邀请李毅教授作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2021-12-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李毅教授来我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长安校区SA1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副院长姬文刚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姬文刚主持。

报告会上,李毅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系统权威、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


姬文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毅教授的辅导报告对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报告有助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也有助于我们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在实际的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把学院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