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0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2022年7月1日下午三点,我院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国际关系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周姝含同学主持,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王静、院长张杰、副院长姬文刚 、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斌、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邱宏、教师党员代表、外交学教研室副主任牛丹丹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孙斌老师、牛丹丹老师和张博雅同学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和经历,并对中国共产党和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筑梦社的同志为我们进行了“赓续精神之源,书写青春答卷——让伟大建党精神薪火相传”的“七一”讲话精神的线上宣讲。

最后,在院党委书记王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上空回荡。

本次主题活动在全体党员中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使每位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庞琦琦 张瑜雯    图:庞琦琦   审核:王静 肖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