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聚焦·国关 | 我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1-09-27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教学楼I2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亮亮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亮亮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研究生党支部的决定,并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班级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共同进步。






随后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亮亮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刘添同志担任副书记,陈砚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高嘉鸿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任炜辰同志担任青年委员。李亮亮老师强调,支委会全体成员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详细了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充分熟悉党支部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研究生党支部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