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关·关注 |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9-24 点击量: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23日在I区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欢主持,副书记李亮亮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欢通报了本次大会的出勤情况并介绍了会议议程。随后,支部成员邓井波同志主持讨论了马君娜、郭嘉懿、高源翎、王亦凡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各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认真、诚恳地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中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表现。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马君娜、郭嘉懿、高源翎、王亦凡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欢进行了总结发言。王欢同志首先对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党的思想,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并要求大家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成为党员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们将会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