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国关 | 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09-11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我院于I区205成功举办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姬文刚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杰院长向首届“国际关系与区域国别研究”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姬文刚副院长详细地向研究生介绍了各位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等基本情况。


接着,参加见面会的导师包括张杰、姬文刚、王志、王梅、孙斌、吕香芝、耶斯尔七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并提出了开展学习研究的具体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讲话,受益匪浅。


然后,研究生新生们逐一发言。各位同学依次从自己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并一致表达了将在未来三年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的坚定决心。


最后,张杰院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科学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努力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导师见面会使导师和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之后的双向选择和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导师与研究生合影留念,本次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