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国关 |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教师节升旗仪式

2021-09-10 点击量: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上午7时,学院师生代表迎着灿烂的朝阳参加了学校教师节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学工部部长丁铭,我院党委书记李敬先,院长张杰,副院长姬文刚,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以及艺术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歌唱祖国》的雄迈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接着,国歌响起,全体人员注目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鲜艳的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迎风飘扬。


随后,我院外交学1902班的王雨林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王雨林同学首先向学校全体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接着向参加升旗仪式的2021级新生提供了两点建议:第一,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合理规划时间,珍惜时光;第二,学习是大学的主线,沉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学习才是成长中唯一的捷径。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通过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怀揣梦想、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