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国关 | 给你秋天最温暖的问候——新生查宿

2021-09-08 点击量: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集体生活,2021年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院长张杰、副院长姬文刚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2021级新生宿舍,对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


在走访慰问期间,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且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与个人卫生,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代理班主任寻求帮助。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新的学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结束啦~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大学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加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快地融入集体生活,更好地建设宿舍文化,将宿舍变成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