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关·关注 |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研究生新生

2021-09-13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校后生活情况,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9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敬先、院长张杰、副院长姬文刚、研究生辅导员李亮亮对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与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入校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指出环境优雅、整齐有序、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是各位同学学习生活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不断完善自我,加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创建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还对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未发现研究生宿舍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全部宿舍干净、整洁,宿舍用品摆放整齐,整体情况良好。




本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安全意识,督促同学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为进一步建设热爱学习、热爱科研、积极向上的研究生宿舍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