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乐读教育公司

2023-03-24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静、副院长姬文刚带领学院辅导员和求职学生走访乐读教育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度开展就业市场需求调研,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建设。

乐读教育总监韩克磊、师资选聘顾问程云超、教学管理部主管刘媛、选聘主管王乐、师资选聘专员刘锁宝出席洽谈会并致欢迎词。刘锁宝老师就公司主营业务及运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程云超老师以“渠清如许、共建未来”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乐读在双减政策背景下的规范化发展现状、核心教育理念、教育优势、招聘岗位和未来教师的发展通道。我校实习生王天乐现场分享了自己在乐读实习过程中的成长和感受。

王静老师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学科优势等情况,向企业讲解了学院制订的校企合作专项计划。她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人才,并诚挚邀请企业前往学校进行参观了解和宣讲,还就毕业生关心的校招要求、工资待遇、实习岗位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求职毕业生现场向乐读递交了求职简历,并进行了现场简历筛选和答疑。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举措,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体系稳步前进。


 

图/文 冯鑫    审核 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