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西安大洋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3-05-11 点击量:

公司简介

西安大洋供应链有限公司隶属深圳市大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为2002年成立的大洋船务团队。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在中国和欧洲以及俄罗斯,独联体地区建立了完善的自营服务网点和代理网络。

公司以中欧班列为主营业务,主要提供中国(以及过境中国)至俄罗斯、中亚和欧洲等区域的往返国际班列服务。同时可提供中国及欧洲境内到端的国际多式的精准的卡车航班服务、工程项目物流、跨境电商物流、空运包机、海铁联运服务、集装箱租赁、仓储、供应链管理等端到端的国际多式联运服务。

 

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交流5月8日上午,我院院长张杰教授带队赴西安大洋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西安大洋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那藤耀、人事行政部主管赵晶、市场部主管蒙明泉、总经理助理赵彤、我校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邢鸿岳、国关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王梅及两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公司总经理那藤耀对张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人员规模、主营业务板块、产品服务以及人才来源等情况,并对我校向公司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市场部主管蒙明泉介绍了公司在国内和海外开展业务情况,并就海铁联运、跨境电商物流等主营业务作介绍。人事行政部主管赵晶介绍了公司的人员招聘需求、培养情况以及西外校友在企工作情况。

张杰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还对我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研究方向、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合作和交流,实现共赢。俄语学院邢鸿岳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语种设置、学生规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邀请企业后期来校宣讲招聘王梅教授就校企合作价值和重要性发表个人看法,指出校企之间合作面向宽广,双方良性的联动、合作与交流能够促进双方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需求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杰院长与那藤耀总经理就国际局势变化对国际货运服务行业的机遇和挑战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公司随后将进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学校与公司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加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同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一起努力。

 

图文:冯鑫    审核 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