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2-12-02 点击量:

为及时发现和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营造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院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开展了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我院辅导员李晨晖老师、白鸽老师、冯鑫老师和于水老师对我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查宿过程中,我院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保暖措施;在疫情防控方面,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按时完成晨午晚检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复习备考,充实地度过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宿舍检查是落实学校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查宿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使学院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状态,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畅通了有效沟通的渠道,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关爱与关怀。同时,也使宿舍安全和疫情防控观念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对学校和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宿舍安全建设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图文:国际关系学院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