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2-10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在教学楼I区2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敬先主持,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欢、党委保密委员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亮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鸽、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晨晖依次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第四部分的内容。

集体学习后,副院长姬文刚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因为这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我们高校工作者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所提出的任务为己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书记李敬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使命,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起使”,扎实做好学院工作,让我们的教师和学生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