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反馈会

2023-03-21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20日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反馈会在国际关系学院会议室JI205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强,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建伟,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高万辉,副组长杜刚跃、李佳,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杨钰、王楠、兰希及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杰主持。


组长高万辉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三批校内巡察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和巡察反馈、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副组长杜刚跃宣读了《党委第巡察组关于巡察国际关系学院的反馈意见》会上,高万辉同志和王静同志分别代表第三巡察组和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共同签署了巡察反馈材料签收单。巡察办杨建伟主任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时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6月至10月对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巡察,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开展了谈话。巡察组一致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


王静书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巡察组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给出了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学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坚决抓好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静表示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党委副书记王强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要全力以赴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基本素养和基本能力,更好的胜任工作。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基础,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学院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

/文 肖娜    审核 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