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习强国”西树书屋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点击量: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11日中午我校“学习强国”西树书屋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一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学习视频。在“经典永流传,书香引领新风尚”读书分享交流环节,支部内六个学习小组轮流分享了对《大国之翼》《西行漫记》《把一切献给党》《红星照耀中国》等经典书目读书心得。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小程序进行趣味答题,李一行带领大家现场验证答题结果。支部党员一起欣赏了由陈家宇项新悦同志带来的《觉醒年代》诗歌朗诵,活跃了现场气氛。

书香五月,携手相传图书漂流环节党员同志每人带来一本个人收藏的经典书目,现场自由交换,不断丰富党员同志的学习阅读生活全体党员同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本次主题党日在歌声中宣告结束,新征程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用学习实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字:杨陈卓 宋嘉欣 郝宁科  视频:杨佳凯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