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聚焦·国关 | 我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07-08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I2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副校长李雪茹以教师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正处级组织员苏坤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敬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苏坤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各分党委(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在正式选举前,苏坤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各分党委(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苏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大意义。苏坤同志对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本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代表上届党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党费收缴和发展党员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和成绩获奖情况六个方面对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五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代表上届党委会做工作报告


张杰院长宣读《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学院院长张杰宣读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大会审议通过。接着,大会通过了本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党员大会投票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国际关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