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9月6日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开展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本次会议由许周政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鸽老师、副书记李晨晖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孙睿臣和赵曦颖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和《习近平同志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15D3F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白鸽老师代表第一党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白鸽老师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扩展实践锻炼,创新活动载体;着眼工作重点,加强工作联动,为建设优秀样板支部赋能。

20219

会议第三项,各个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享自己为身边同学做的实事。李柯煜等26名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作出整改承诺,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E7FF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强化了责任担当。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生活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

 

                 文:彭欣雨 贾明瑾 图:贾明瑾 审核:王静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