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9月6日下午,在JE426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詹宇主持,支部书记冯鑫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18504

纪检委员刘辰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事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扭住工作总目标,把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稳中求进、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

130EA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支委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谈心谈话,结合党支部现状查摆问题,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詹宇同志代表支部对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介绍。并代表支部和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从支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

1083D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冯鑫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代表支委会介绍会前的意见征集情况。其余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支部发展现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开展相互批评中,批评内容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问题说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切实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落地,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E96A

支部书记冯鑫进行总结讲话。针对以上同志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支部书记冯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并强化基层党建,打造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更好地为学院与同学们服务。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李一行 图:王莹 审核:王静 张杰